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 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1-06 14: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仪式现场。

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周天民发表“设计·姿态”主题演讲。

长沙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由梁建国主笔精心设计,办公区域超2000平米。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黄怡萍)11月5日,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在长沙盛大开业。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湖南设计师交流思想和持续发展的首选之地。

  活动现场,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出版人赵虎与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特邀嘉宾周天民、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陈志斌、湖南大学建筑学院DAL数字建筑实验室主任胡骉等七位设计大咖展开以“定义·家”为主题的论坛,共同探讨对家的定义及理解。

  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周天民以“设计·姿态”为主题,与现场众多设计师嘉宾分享了他的获奖经历,并深度剖析了自身成长历程。

  在活动现场,居然之家(湖南)顶层设计中心与上海娄艮国际设计工作室、湖南吾象设计工作室、袁杰设计工作室等知名设计工作室进行了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装修服务平台,也是居然之家集团自营的高端品牌。长沙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居然之家高桥店7层,由梁建国主笔精心设计,办公区域超2000平米,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为中外高端家居设计师群体提供聚集中心和交流中心,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培养未来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