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尼韦尔在长沙发布新品 倡导舒适节能家居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1-01 09: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霍尼韦尔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31日,霍尼韦尔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通过现场新品展示与应用介绍,传递了其舒适、安全和节能的健康家居理念。

  霍尼韦尔主要面向高端住宅、公共社区、慈善机构、办公等,提供环境和楼宇控制、安全和消防警报系统、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等。

  “2017年,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大中华区业务实现了超过1亿美元的营收,其中空净和净水业务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52%。”霍尼韦尔负责人介绍,霍尼韦尔在中国实施“东方服务于东方”(East for East)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公司在节能、环保、安全、安防、互联等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实力,有效地为中国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产业升级和建设安全宜居、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目前,霍尼韦尔各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霍尼韦尔在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