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正光 编辑:甘伟萍 2017-10-31 10: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中的歌舞节目表演。

活动中节目表演场景。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正光)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10月27日,由湖南省妇联事业部党支部、湖南省作家协会、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主办,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党工团及商场党员经营户圣蒂斯堡家具、天格地热地板、瑝玛卫浴共同承办“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欢乐重阳节”大型文艺活动在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举行。

  本次活动在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旗袍秀《黄鹤楼》、乐队演奏《江南春色》《担鲜藕》,诗朗诵《父爱如山母亲是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银星艺术团为广大老年朋友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活动中的歌舞表演、乐器演奏嘉宾都是年逾六十的老年人,他们虽没有粉颊红唇和矫健的体魄,却依然仪态万千,充满活力,展现了平凡百姓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深切的展现了“只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的心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湖南省作家协会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游和平、银盆岭街道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处长陈松林、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副总经理喻爱英、天格地热地板陈璐、圣蒂斯堡周利、瑝玛卫浴蒋朝辉等领导来到现场,共同为参加活动的200余名社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物资,活动穿插的抽奖及游戏环节也让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有趣而欢乐,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喝彩声。

  夕阳无限好,虽然近黄昏。“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愿倡导‘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坚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之际,祝愿所有老年朋友们松柏长青。”喻爱英说。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