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新IT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着陆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7-10-27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智辉介绍新华三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应用

  活动现场,新华三集团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宾介绍新华三业务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杨淑华)10月26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应用驱动,云领未来——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活动正式亮相长沙。作为本年度最为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此次巡展期间新华三向业界集中展示了在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等创新平台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IT基础设施领域最新产品,同时也全面分享了如何通过新IT技术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

  当前,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已经成为全球普遍趋势。据IDC预测,到2020年,全球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行业增加值将达到18万亿美元,在全球有46%的企业将促进数字化业务发展作为未来一年内的首要业务优先级,而在中国,这个比例数值是69%。因此,无论从全球范围还是从国内市场来看,数字化转型已经势不可挡。新华三认为,我国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将在改善民生、发展经济和优化治理等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新华三今年4月发布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调查评估显示,长沙已经迈开了数字经济的发展步伐。当前,长沙在城市服务、城市治理、产业融合等方面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在教育、医疗、公共安全、城市基础设施管理等方面发展也比较完善。基于长沙市全面领先的数字经济规划能力,相信未来几年随着数字化项目在民生和治理等领域中逐渐落地,长沙市的数字经济将会得到飞速的发展。

  新华三一直致力于以新IT技术推动各行各业的变革与转型,助力数字经济加速发展。为了帮助用户能够快速有效地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新华三提出了“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通过技术与应用的双轮驱动,持续引领、推进数字经济走向未来。

  目前,新华三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的IT基础设施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平台,以及全生命周期咨询与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新IT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国内极少数具有如此广泛和完备能力的领先企业之一。

  在此次巡展活动中,新华三向业界展示了其新IT技术的重要创新成果,主要包括应用驱动边缘计算AD-EC、应用驱动园区网ADCampus 2.0、大数据平台DataEngine、服务器产品H3C UniServer G3、海量存储系统H3C UniStorX10000、云操作系统H3Cloud 2.0等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智辉表示:“从未来看,长沙及湖南省在城市民生及治理领域数字化发展规划详尽,在产业融合领域中,长沙市在互联网+服务业和互联网+工业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也是新华三在长沙未来将重点开展的业务领域。在数字经济浪潮来袭之际,新华三将依托行业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国际化视野以及创新能力,为长沙乃至湖南全省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