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林高手”做V购不止五折 华中苏宁提前嗨购双十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7-10-27 14: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华中,看苏宁,三省联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新闻通报会正式拉开帷幕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在此次会上为与会来宾献上华中联动玩法攻略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杨淑华)盛事云集,好事频频。10月26日下午四时,政府搭台、品牌联动、跨界整合的“全华中,看苏宁,三省联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新闻通报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政企近300名精英的见证下,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在此次会上为与会来宾献上华中联动玩法攻略,郑重邀约华中消费者,11月3日,一起来剁手。

  剁手理由一:不止五折,超级让利助攻狂欢购

  作为国内O2O全面融合领先的互联网企业,苏宁在数据革命的驱动之下,已经能够通过大数据来寻求用户购物痛点,通过智慧化运营,合理布局云店格局,为用户打造更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此次“三省联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针对用户在双十一期间的诉求,特别推出:“超级预存”及“第二件半价”。消费者即日起至11月2日,线下预存20元可得1000元套券;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第一件商品后可享第二件活动商品半价购买权。

  作为苏宁六大产业融合的重要体现,苏宁金融持续发力。活动期间,苏宁扫码付“随机立减”最高立减4999元。

  剁手理由二:不止一天,时尚玩法看苏宁主场

  嗨购市集、互动直播、门店24H不打烊、抢红包……苏宁在此次活动中将重磅打造“嗨购市集”,活动期间武汉、长沙、郑州都将上线品牌主题馆,引入“寻鲜记”,进行农产品原产地网红直播,同时进行合作品牌的宣传推广。

  此外,通过苏宁文创、苏宁体育的参与,形式丰富的超级V购、流动购物车、现场互动现场直播、邀请代言人杨洋粉丝参加庆功宴等多种产业互通方式共同开启此次活动玩法。

  在活动期间,苏宁易购门店还为周边民众准备无处不在的福利,众多AR红包、火山红包以及苏宁金融红包铺天盖地而来,掀起全民抢红包的热潮。作为时代的新潮品,从11月起,科沃斯人工智能机器人将登陆苏宁互联网门店,为顾客带来全新购物体验。新的玩法互动还是苏宁主场。

  活动现场,华中片区四大总经理共同上台,在总部领导及各工厂大佬的见证下,“三省联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标志着此次华中联动活动正式开启。

  剁手理由三:不止更暖,“武林高手”做V购 苏宁物流如约、准时、环保

  此次三省联动活动中,三省苏宁老总将“精心打扮”化身成为武林“神秘高手”,为进店消费者传授“购物心得”及“家电保养秘笈”,给予进店消费者不一样的专业指导与服务。

  在物流服务上,针对广大消费者对物流服务的特别诉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公开表示:“用户体验优于利润,即使舍弃一部分利润,也要保证用户体验做好,做到领先。”苏宁将在此次三省联动活动中特别推出“如约送,准时达”,保证在苏宁购物的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送货质量,享受暖心服务。

  此外,苏宁物流创新应用了可折叠漂流箱代替常用纸箱,更方便快递员回收。“集众人之力,一年可省下46.3个小兴安岭。”力求在此次O2O购物节上打造“最环保”的双十一。

  剁手理由四:不止购物,预存20元助攻本地扶贫

  受湖南、湖北、河南三省商务厅号召,湖南雪峰蜜桔、河南卢氏核桃、武汉秭归脐橙将同步借势,消费者参与此次活动中的“超级预存”,即可于活动当天现场领取本地农产品一件,为当地农产品上行提供销售渠道。

  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闻通报会前,三省商务厅领导与苏宁易购领导共同召开“华中三省、农产品上行经验交流会”。会上,政府领导充分肯定苏宁电商扶贫一直以来的努力,期待此次活动中农产品销售取得新的突破。

  11月初,饕餮盛宴,华中苏宁期待广大消费者的参与。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