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唯宝水晶限量版全国巡回路演活动登陆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0-24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23日,素有“欧洲卫浴瑰宝”美誉的德国唯宝携手著名华人设计师梁志天,采用晶莹剔透的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开启水晶限量版全国巡回路演活动长沙站。同期,公司还举办“设计 无界限”设计师论坛,近200位湖南设计师汇聚一堂。

  今年6月,德国唯宝Crystal Edition丨水晶系列在上海厨卫展期间在德国唯宝展台首次亮相引发了各界关注。此前,2017德国唯宝水晶限量版系列巡回路演活动已经陆续登陆南京、青岛、苏州、上海等地,长沙站是本次巡展的收官之战。

  在现场,著名华人设计师梁志天分享了设计心得。他从从卫浴的水流联想到中国山水画,并从中汲取灵感,通过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光影折射感觉,又结合现代的手法,呈现中国山水画的宁静闲适,又不失产品独特的奢华魅力。

  “设计 无界限”论坛现场,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罗嘉与设计湘军各路英豪共同探讨跨界设计之美学。

  10月24日,德国唯宝水晶限量版系列将正式亮相长沙喜盈门范城家居建材广场三楼。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