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里装修注意好这3点,20年不过时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10-19 14: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装风格,既然有流行,也自然就有过时的一天。按照潮流的规则,没准过几年又流行回来了,所以家装别考虑什么流行不流行了。家装和衣服不同,衣服你要赶潮流,因为你要穿在身上出门,很多人会看到的。而家你弄的再潮流,你家难道开放给人参观么?平时会有多少客人来你家里?

  家,不是给人看的。是给你自己住的。

  家里装修注意好下面这3点,至少20年不会过时!

  1.要不过时很简单,容易打扫的就不会过时。

  别看高票答案一堆设计师作品,这种房子要几个人专门打扫?或者说各位都是高大上,生活在乡下或者海岛上没什么灰,北上广的房间开一天窗你看看有多少灰来着?什么精美的设计,只要碰上“脏”这个字全都完蛋。“干净” 远比 “时尚” 来得重要。

  2.各种家居风格的“样板间”式复制,或者说我住在“某某风格”。当人们说我要住在“日式”“北欧”“新中式”“法式”“韩式”的时候我都会有点茫然。因为生活本身是相通而朴素的,并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3.家是我们要住一辈子的地方,除了考虑当下的使用问题,还应注意到10年、20年后你的生活状态的改变。在你的家动工之前,先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设想,包括孩子的成长、长辈的养老、自己身体状况的改变等,提前在住宅方面做好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