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长沙发布新品 林丰年现场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9-29 08: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简一2017高端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

  在专业模特的演绎之下,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正式发布。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LTW创始人及首席合伙人林丰年发表演讲。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28日,“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亚太酒店设计举办,800多名湖南顶尖设计师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奋斗路上,让家人住得更好》——简一2017高端家装文化节举行了启动仪式,同时简一大理瓷砖最新产品也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发布。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简一跨出了坚实的一步。”简一大理石瓷砖长沙品牌服务商杨胜表示,未来简一将以“家”为载体,持续挖掘家文化的价值。

  本次活动上,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LTW创始人及首席合伙人林丰年以长沙君悦酒店的设计案例,分享如何从《长沙》、《万山红遍》两幅国画大师的水墨作品中得到酒店设计思路,并深度解析如何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长沙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中,成为璀璨湘江岸边一处极具湘味的风尚聚集地。

  PAL Design Group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也带来了《东方行世界观》的主题演讲,通过详细的案例分析,解析东方美在内、形于色,优雅而实在,朴实而自然的设计理念。他认为,设计可以从造型、方、圆、变化等方面去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不断地去打破传统框架,创造不同寻常的优质空间”。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