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场景化时代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长沙再落一子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9-18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长沙欧亚达店正式开业

  “你+生活馆”以空间定制为核心,提供全系列产品定制。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16日,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在长沙再下一子,正式落户长沙欧亚达广场。有别于传统卖场,“你+生活馆”内氛围轻松、家具款式时尚新潮、场景布置典雅精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作为曲美5.0版本的独立店,“你+生活馆”内设有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情境体验间、样板间、咖啡馆、VR体验区和休闲阅读空间,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曲美专注而精致的服务态度。围绕着以空间定制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你+生活馆”实现了智能生产方式的改造,设计服务能力的提升,可以让店员为你演示OAO2.0云端定制的功能,大量的素材库和生活范本在云端存放,30分钟制作、3分钟渲染出图,简简单单对未来家的想象就直接摆放在面前,同时可以手机控制,并发送到朋友圈。

  在30年的时间里,曲美家居在全国开设了近700家店,其中大型独立店近200家。2016年8月26日,曲美家居北京三元桥店发布了新一代集大成之作的旗舰店“你+生活馆”,随后迅速在沈阳、西安、常州、重庆、成都、长沙、湘潭等城市落地,目前已经遍布全国20省(含直辖市)36个城市。

  曲美家居湖南总经理吕晓伟介绍,2017年是曲美家居入驻长沙的第19年,作为进驻长沙较早的家具品牌,曲美家居目前在长沙市区拥有7家专卖店,为数十万的长沙市民提供了家居服务,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服务体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