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弗洛2017年新品微晶石热能养生地板在长沙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09-09 13: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弗洛地板2017年新品微晶石热能养生地板在长沙亮相。

湖南德弗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峥嵘介绍品牌历史。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黄怡萍)伴随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对地板产品的需求也逐步呈现多元化,地板市场细分时代正在悄然开始。9月9日,德弗洛地板在长沙发布2017年新品微晶石热能养生地板。

  新品发布会上,湖南德弗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峥嵘介绍了品牌发展历程。“德弗洛拥有11条先进的成套设备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50万平方米。”陈峥嵘表示,德弗洛集地板、智能采暖、养生功能于一体,致力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据负责人介绍,微晶石热能养生地板由纯天然的微晶石矿物研磨成粉末,再精制成地板,表面的纳米钛金面防滑耐磨,手感温和脚感舒适,耐磨耐压耐高温,防潮防水防腐蚀。

  此外,有别于地暖需耗费3-5小时启动制热,微晶石发热地板启动时间大大缩短,温度上升5—7℃仅需25分钟,能耗仅为普通地暖的一半。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