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70余企业家相聚恒飞电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9-08 13: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70余企业家相聚恒飞电缆。

恒飞电缆总裁何厚廷(右二)与学员留影。

  2017年9月6日,“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之《湖南中小微企业融资创新高管专题培训》的70余企业家学员来到恒飞电缆长沙生产基地考察与学习。

  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是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公益性培训项目,依托省经信委和市场专业服务机构展开培训。培训对象是中小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高级管理人员、投资机构负责人。培训旨在提升湖南优秀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者素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培训承办方湖南中小微企业产业投资管理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翔与恒飞电缆总裁何厚廷陪同学员们参观。

  期间,学员们对家装电线航天级绞合工艺、航天级整体退火工艺、自动化生产线、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生产线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向讲解员询问。

  在交流会上,何厚廷向学员们分享了管理、投资、团队建设、发展战略的干货,答疑解惑。

  “此次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创新交流会,不仅增强了融资各服务平台之间的交流,也极大促进了湖南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何厚廷说,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是恒飞品牌文化推广重要环节,欢迎广大企业、专家、学者前来交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