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开福区家居建材行业创新经营峰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9-07 09: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思维无界,共享无边”暨开福区家居建材行业创新经营峰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黄怡萍)移动互联时代,家居建材企业怎样拓展线上线下渠道?新零售革命下,家居建材门店如何挖掘顾客需求?9月6日,2017“思维无界,共享无边”暨开福区家居建材行业创新经营峰会在长沙召开,吸引了近300位知名家居建材企业负责人和经销商代表参与。

  “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影响发展。家居建材企业既要低头干活,更要抬头看路。”长沙市开福区建材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文超表示,家居建材企业应当加快产业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优势和盈利能力。

  活动现场,品牌战略专家朱胜文发表了《家居建材企业如何摆脱价格竞争》的主题演讲。“当前市场环境正在面临变革,行业快速重塑,家居建材行业又将何去何从?”在主题演讲中,朱胜文详细阐述了家居建材行业价格竞争的五大原因和家居建材行业如何快速打造品牌的方法,从而用竞争思维武装自己实施“逆袭战略”,摆脱价格竞争。

  本届峰会由长沙市开福区建材行业商会、资成源家居网联合主办,漆雕氏水漆协办支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