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5周年庆 致力打造诚信建材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9-01 13: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感恩十五年 再谱心乐章”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十五周年庆现场。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董事长刘伟致辞。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为优秀商户代表颁发突出贡献奖。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1日,“感恩十五年 再谱心乐章”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十五周年庆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三湘南湖大市场、知名家居建材商户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此次庆典。

  作为湖南本土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建材超市,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经营面积达3万平米,为南湖、三湘市场板块的中心,产品涵盖建材行业14大品类,汇聚近千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主要以销售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机电工具、化工产品、水暖器材、电器、铝材、厨卫设备等,并提供装潢设计、柜台租赁等业务。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前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出了金字服务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董事长刘伟表示,未来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 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迎接新目标、新挑战,迈向新的第十六年。

  活动现场,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还为优秀商户代表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为优秀员工颁发了忠诚贡献奖。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