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寻匠人的生活艺术”沙龙长沙举行 林振中现场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31 09: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地大美 匠心醉美——探寻匠人的生活艺术”设计师沙龙活动现场。

  室内设计大师林振中发表《天地大美 匠心醉美》的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黄怡萍)何为匠人精神?子曰:思无邪,而心纯净也。8月30日,一场主题为“天地大美 匠心醉美——探寻匠人的生活艺术”设计师沙龙活动在长沙举行,清华大学环艺系教授、室内设计大师林振中等大咖与百余名长沙设计师,一起探寻匠心艺术之美。

  沙龙现场,室内设计大师林振中发表了《天地大美 匠心醉美》的主题演讲。“作为一个设计师,你的触感必须要非常敏锐,你的感受也必须要是真实的。设计师要去感受世界,才能更感受人的存在,真正的为‘人’去进行创作。”林振中表示,精致细节便是匠心所在,要善于发现美,将美融入生活,以匠心铸造生活。

  此外,高级工程师梁曙曾、夏布工艺师夏应德、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兼独立设计师汪晖、独立设计师杨凯等设计大咖也亲临现场,共同分享对匠心精神的思考。

  本次沙龙由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与法国TRECA崔佧床垫共同举办。“法国TRECA崔佧创立于1922年,拥有90多年制床历史,是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近百年来坚持以匠人级精神追求极致睡眠体验。”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介绍。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