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WOLF湖南运营中心正式落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29 13: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WOLF湖南运营中心正式落子长沙。

德国WOLF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oellers Christoph莫魁介绍品牌发展历史。

湖南弘邦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琦透露,未来将有更多新品上市。

德国WOLF湖南运营中心内景。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8月29日,暖通品牌德国WOLF湖南运营中心在长沙正式揭幕,这意味着该品牌在中国发展路径上再迈一步。

  德国WOLF湖南运营中心位于长沙湖南国际商务中心附楼三楼,由德国WOLF与湖南弘邦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德国WOLF一直秉承以质量取胜,以人为本,服务好消费者。在中国,我们会根据对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消费心理、消费需求等方面的研究,对产品尺寸、节能减排等进行适当调整。”德国WOLF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oellers Christoph莫魁表示,德国WOLF在全球业务不断扩展,中国已经成为其重点投入的核心区域。

  湖南弘邦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琦透露,湖南运营中心将带领省内各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既符合德式高端服务标准,又符合三湘民情的贴心服务。

  德国WOLF创立于1963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目前已经是集采暖 、通风设备、太阳能和热电联产等产品于一体的系统供应商,在欧洲相关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拥有 7所分公司、6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络,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