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位市民喜获“4999免单” 万象18周年庆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28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象品牌十八周年庆专场活动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当天下午6点,活动抽奖的最后环节,三位市民喜获4999元现金免单大奖。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甘伟萍)“金九银十”将至,又一轮装修热潮来临。8月27日下午,旺德府旗下品牌万象木业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万象健康环保行(长沙站)——万象品牌十八周年庆专场活动。长沙作为活动的首发站,同时也是万象品牌走向全国,面向全国消费者进行展示的始发站。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相关负责人介绍,旺德府集团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大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为举办此次周年庆活动,早在半年前就开始了筹划,高速、电台、电视台、人流密集的商圈,到处都有万象18周年庆的活动信息。同时,万象品牌郑重承诺,不仅保障板材、地板、木门三大品类产品质量,而且还给消费者带来最优惠的活动价格。

  18年专业耕耘 坚持以产品作为发展基石

  2017年是旺德府集团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是品牌价值全面升级的一年。从消费者熟知的“高品质,原生态”升级到“匠心品质,全木定制”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定位。万象品牌作为湖南木制品行业的领导品牌,通过十八年在建材行业的专业耕耘,坚持以产品作为发展的基石、以品牌作为发展的源泉,不断为消费者和市场提供优质的且富有个性的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木制品行业的肯定。

  活动过程,专业的导购人员全程讲解,为消费者解答疑惑。休息区有各种冷饮和糕点为消费者免费提供,还有超豪华的礼品参与现场抽奖。“签到就送礼”“全场返现金”、洗衣机、双开门冰箱抽到手软,更有最高4999元现金免单大奖。从专业化的导购、贴心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超实惠的奖品,处处都体现了万象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让利消费者,因为深知消费者才是品牌壮大和发展的根本。

  现场人气爆满。主办方介绍,活动当天到场消费者达到了3000多人次,消费者气氛高涨,带动签单量的一路飙升。短短四个半小时,品牌的影响力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签单量突破2000单大关。

  长沙3位市民喜获“4999免单”大奖

  本次活动总负责人刘伟介绍,万象品牌,在三湘大地生根发芽,品牌茁壮成长面向全国市场,成为木制品行业的领导品牌,这是所有万象人的努力,也是广大消费者一直关注支持万象品牌的结果。

  怎样让消费者买到环保、高品质、称心如意的产品?因此,“我们精心挑选出1000余款的优质建材产品来回馈消费者。所有的产品都是万象品牌历经18年不断进行产品科技创新,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精心组织,也是现场如此多消费者所接受的原因。”

  当天下午6点,活动抽奖的最后环节,提供三个名额的4999元现金免单大奖揭晓。其中一位获得者李先生在公证台一边填写资料,激动地说:“当初我自己家装修用的就是万象的产品,到现在六七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次赶上儿子结婚,新房需要装修,我立马就想到了万象这个品牌,看到广告上的活动价格,我就决定了板材、地板、木门全部用万象的产品。这一买,没想到我还中了特等奖,除了这个大奖,还送了我好多新房能用到的礼品。”

  匠心品质 打造个性化作全系列木制品

  刘伟坦言,家居建材品牌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活动,不少的商家的业绩不仅没有增长,相反的出现了下滑的现象,但是这些对于万象品牌来说,这似乎都不是问题。

  万象品牌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导地位,作为木制品专家,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产品为基石,以品牌为源泉,深耕木制品行业,坚持万象品牌“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的理念,以专业的精神和领先的科技深挖产品,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个性化的全系列木制品,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的体验。

  另外,万象品牌有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板材十大品牌” 等荣誉称号。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