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恋女友装修婚房男子汇40万后被甩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江泽丰 编辑:甘伟萍 2017-08-21 10: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相识3个多月的网恋“女友”说要装修房子作为双方的婚房,且房子还会写上他的名字,为此南头镇的邱先生分多次向对方汇去近40万元。不料,钱汇出后“女友”竟然要分手,还将他的微信“拉黑”。日前,南头警方通报了这起诈骗案案情。

  今年7月20日,南头镇东旭路经营网店的邱先生向警方报案称,被人诈骗40万元。邱先生说,他有一女客户郑某,两人话语投机,并迅速发展为网恋“女友”。今年5月10日,郑某以装修房子作为婚房,且房产证上写上邱先生姓名为由,让他出钱装修。邱先生信以为真,在今年5月至7月间分多次向郑某转账近40万元。今年7月19日,郑某又向邱先生要钱装修,但邱先生说已经没钱了,郑某立刻跟邱先生说分手,并将他的微信和电话都拉到黑名单,邱先生这才发现被诈骗。

  南头警方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于今年8月8日在杭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经审讯,郑某对其参与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郑某已被羁押,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