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板材家具究竟好在哪?这些你得知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8-17 10: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给新住所挑选家具,是让人头疼的一个问题。家具市场让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板材家具号称家具界的一大巨头,深受消费者的喜好,但是如何选购优质的板材家具,却是难倒了一大片人民群众。

  价格

  板材家具对原木的使用率高,因此价格要比天然木材便宜,所以板材家具一直具有强有力的价格优势。市场上有些做工优良、样式新颖的板式家具,价格甚至会超过做工粗糙的原木家具。而且板材家具制品无形中保护了有限的自然资源。

  质感

  板材家具大多采用贴面设计,因为具有多种贴面,颜色和质地方面的变化给人以各种不同的感受。板材家具等人造板材,用机器热压而成,密度比大自然的木头更大,也更为坚固。

  环保

  许多传统的板材家具,使用了脲醛胶,导致大量甲醛挥发。而现在采用水性胶黏剂代替脲醛胶则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水性科天无毒家具依托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采用水性木器漆、水性板材、水性革等无毒家具材料制造而成,真正做到无毒无味,在环保性能上,完胜。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