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见理想家 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品在湘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14 10: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品在长沙揭开神秘面纱。

  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总经理刘辉介绍新品。

  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与众多一线品牌签约。

  佰恩邦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场景体验吸引了不少到场嘉宾关注。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8月12日,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品全球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界专家、行业协会代表和装饰建材企业代表等300余位嘉宾到场见证了此次盛会。

  本次发布会是名雕股份旗下品牌——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战略布局的首次高调亮相,长沙是该品牌谋划发展的第一站。“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是为了给精英家庭量身打造一款有态度、有温度、高品质、高性质比、高效便捷的家居产品,以基础装、个性定制、软装、智能配置四大系统进行全局规划设计,由内而外规划居室的整体气质和细节。”发布会现场,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总经理刘辉对新品进行了解读。

  刘辉介绍,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品味的个性化定制家装服务,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以名雕股份云家装科技6C服务体系作为支撑,给予客户更好的家装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上,名雕股份·佰恩邦高端全案装与控客、科勒卫浴、L&D陶瓷、马可波罗瓷砖、特地瓷砖、郎玛瓷砖、欧派橱柜、方太厨电、西门子家电、福牛石材、未来环境、湖南盼盼环保硅藻材料及松下等13家业内一线品牌商进行了战略签约,联合发挥全案装的平台力量。

  “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国的家装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整装、集成一站式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全行业的趋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国内住宅装饰装修企业行业已经由过去的家装工程承包商嬗变为家居文化艺术集成商,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新模式正适应了当前住宅装饰装修的发展。

  以“聚合·锐变·创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也在发布会期间同步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中国家居联盟创始人许瑞、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等大咖共同论道现代家居变革趋势。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