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品宅配三店齐开 全面布局长沙还将再加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8-14 1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尚品宅配在悦方ID MALL、河西步步高广场与乐和城的三店齐开。

  活动现场,来自湖南各地的消费者云集。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17年尚品宅配在长沙经营规模将继续扩张。

  红网时刻长沙8月13日讯(记者 黄怡萍)伴随越来越多“80后”“90后”迈入中产阶级,成为市场消费主体,家居生活定制化正在改变着行业局势,成为不容小觑的行业趋势。8月13日,尚品宅配正式进驻长沙,在悦方ID MALL、河西步步高广场与乐和城的三店齐开,将专业优质的体验业态带到长沙。

  香港演员、《包青天》中“展昭”的扮演者——何家劲亲临助阵,与现场消费者分享家具选购的经验。“在选购家具时,要按照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方式进行设计,充分考虑家庭对空间利用的各种需求。”何家劲表示。

  活动现场,家居顾问、设计师等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各种询问,为消费者的家居选择提供个性化建议和优质解决方案。“定制家居更能充分利用空间,我在网络上留意尚品宅配很久了,今天专门到店来体验的。”家住长沙岳麓区的王小姐说。

  “尚品宅配长沙三家旗舰店的开幕,我们将把产品、服务、体验全方位地结合,让长沙消费者实现‘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开业仪式现场,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未来尚品宅配的设计团队,将提供专业的整体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将前沿的家居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

  与其他城市不同的是,尚品宅配在长沙的运营模式有了全新突破,在悦方ID MALL、河西步步高广场与乐和城的三家旗舰店均采用“直营”模式,销售和售后独立运作。

  “这种变化是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提供真正无忧、畅通的售前售后定制体验。”李嘉聪介绍,尚品宅配拥有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采用数字标签技术,让每一块板材都有了二维码标签和ID号,从“由人指挥机器干活”升级为“机器指挥机器干活”,每天可以生产几十万完全不同的板件,并于2017年3月7日在深交所正式敲钟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上市品牌。

  “2017年,尚品宅配在长沙经营规模将继续扩张,至少六家。”李嘉聪透露,尚品宅配将发挥自身优势,与购物中心各业态、各品牌加强合作,形成有机互补,为市民打造更极致的消费体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