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屋装修服务投诉上半年增87.9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8-09 17: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省工商局发布上半年全省消费者诉求分析报告,在服务类投诉中,房屋装修增幅最大,同比增幅87.90%;而在商品类投诉中,首饰增幅最大,同比增幅40.25%;互联网金融服务投诉也成为投诉热点之一。

   服务类投诉中,消费者投诉量增长快的前三个领域是房屋装修服务、文体娱乐服务和教育培训服务。上半年房屋装修服务投诉652件,居服务类投诉第十位,投诉量增幅在服务类中居首。

   消费者反映施工及售后服务差的问题较为突出,如合同违约、以次充好、施工拖延、服务质量差等。据悉,这与商品房市场持续火热、存量房在房地产交易中所占比例逐渐增大有一定关系。

   4月26日,杨女士投诉称,她找武汉一家装修公司装修,发现家里漏水,防水没做好,联系装修公司但对方一直不处理,还说让她先把1500元装修尾款交了后再派人处理。经工商调解,装修公司答应5月3日上门解决,最终问题得以解决,投诉人表示满意。

   工商提示:通过家装公司装修房屋务必签订装修合同,明确合同细节,建议不要一次性支付装修费用,更不要预付大笔费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