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喜盈门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启幕 将持续15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7-31 15: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嘉宾注入流沙,“臻品荟——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 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正式启幕。

  长沙喜盈门范城副总经理兼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致辞。

  美国设计师Jordan Martin向长沙市民传授睡眠文化知识。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近年来,欧美装修风格受到不少追求生活品味人士的欢迎,那么你知道如何挑选到优质的欧美家居产品吗?7月29日, “臻品荟——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闪耀开启,有选购需求的市民可以在此享受一站式服务。

  启幕仪式现场,长沙喜盈门范城副总经理兼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表示,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高端家居的最新潮流趋势,丰富市民对家居文化的多样性表达,为创造高品质生活答疑解惑。

  “引入欧美家居产品,展示欧美家居潮流,能够丰富市民的家居生活。”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先生表示。

  来自金斯当床垫品牌的美国籍首席设计师Jordan Martin还在活动现场向长沙市民传授了睡眠文化知识,从内因外因两方面解析如何在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当今社会让睡眠质量达到最佳。

  主办方介绍,本次文化周活动将从7月29日持续至8月12日,为期15天,将以倡导艺术生活、汇集欧美文化于同一空间为理念,以喜盈门欧美高端进口品牌家居风尚展的形式,各大欧美高端进口品牌臻品荟萃于此,品类丰富,囊括瓷砖、卫浴、地板、电器、床垫、保险柜等,均为意大利、德国、美国、奥地利、英国、法国等欧美品牌,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不同寻常的文化体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