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4平米美式风格:领略F大调的华美与浪漫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6-26 10: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装修不仅仅是水、电、泥、木、油的简单堆砌,更多的是打造还原业主的生活方式。本案的业主是一对40岁左右的夫妻,两人均为怀化某知名学校音乐老师。喜欢美式风格的家具,同时希望家里能有点音乐气息。

  本期推荐的装修案例是金煌装饰设计师李俊的作品。设计师与业主深入沟通后,全房定位为华美、富丽、浪漫的古典美式风格。通过在窗帘帷幕、线条变化、空间变换、软装“音乐”元素配置等方面进行设计组合,使得整个空间充满了艺术气息。

  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案例提供/金煌装饰

  风格:美式风格

  楼盘名称:剑桥名门

  所在城市:怀化

  户型:两房三厅两卫一厨

  面积:154平米

  造价:22万(硬装全包)不含橱柜

  装修公司:金煌装饰

  使用主材:万象多层实木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安华卫浴、蓝天豚艺术硅藻泥、门风木门、金煌宅配等。

  ▲客厅

  黄色的窗帘布艺、豪华大气的美式家具,给人以雍容、富丽、华贵的家居气氛。墙壁上的挂画,颇具特色的始终彰显着主任的不凡品味;容白造型的凳子、原木的抽屉配上几株绿植,美式的自然浪漫风情冠绝全房。

  ▲餐厅

  一道印花图案硅藻泥做的墙面不仅美观而且能有效消除餐厅、厨房里垃圾、食品等产生的气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洁净,门风木门、万象地板的原始、线条的运用、收纳系统的嵌入、木质造型的餐桌塑造出一种极强的空间立体感。大灯周边配的几道柔光灯效,让就餐多了几分温馨浪漫的味道。

  ▲主卧

  实木地板、棕红色门框、大气华贵的实木大床,是主人追求典雅、追求品质生活的真实写照。书桌的配备给整个卧室多了一道书香气。我们不免想到夜深人静之时,卧室主任还在挑灯夜读,一心扑在喜爱的音乐事业上。

  ▲主卧书桌

  很多人喜欢躺在卧室床上看书,这对眼睛伤害极大,去书房又觉得过于冷清,忍受不了那份孤寂,把书桌摆放在卧室里不仅能放大整个利用空间,而且能沾染点卧室的温馨之感。看书看累了可在旁边的按摩椅上放松下亦或直接睡床上,舒适而又畅意。

  ▲二楼休闲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是人们追求诗意生活的勤切期盼,在上楼的一角设置一个休闲区,闲暇之时,约三两个好友在此品茗茶、话人生,生活不亦乐乎。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