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家装修欧式入户门厅不宜太复杂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6-08 0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家装修欧式入户门厅不宜太复杂

  近日,一位计划将新家装成欧式风格的读者咨询道:“装修公司设计师设计了复杂的吊顶,这样会不会显得太过压抑和局促?是否需要花重金装修门厅呢?”

  记者咨询有关设计师后了解到,入户门厅以实用为主比较多见,进入房间后,主人或者客人可能会随身携带一些物品,这些物品应该在玄关之处有固定的台子供存放。此外,门厅不宜太杂乱,如果设计了玄关,在其旁边应设计固定鞋柜,而不能让鞋子堆在玄关处。最重要的是,门厅不宜过于阴暗,应当宽敞,所以建议不要做复杂吊顶造型。

  如果门厅采光不足,可以在过道中安置一面穿衣镜,镜子反射光线会起到很好的穿透效果,扩大视野。过道顶部可以安置一盏华丽复古的水晶吊灯,制造光感,可以弥补不做复杂吊顶的单调感,又与整体居室风格呼应。过道两侧墙壁打造成照片墙或家庭画廊,可以避免单一,增添情调。过道中打造藏身于墙壁中的大型收纳柜,能有效地利用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