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家具推销员进屋测量户型尺寸顺走装修师傅1300元被抓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5-27 09: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龙网5月26日10时55分讯 “警察同志,我钱包被人偷了”,5月18日中午12时许,一中年男子气喘吁吁地来到渝北公安分局区双凤派出所对值班民警断断续续地说。民警安抚道:“别急!慢慢说!”稍作休息后,报案人才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报案人姓李,是一名从事装修工作的泥水工。18日早上一大早,李师傅就来到渝北空港某小区一正在装修的房屋中。他习惯性地换上工作服,把干净的衣服及随身物品放在一间卧室后就开始忙自己的事情。当天上午10时许,突然有人敲门,李师傅开门一看,一个年轻女子自称是家俱公司的业务员,想测量一下该户型的尺寸。心地善良的李师傅二话没说就同意了,转身就在客厅继续干自己的活。等到中午准备吃饭时,李师傅才发现裤兜里装有1300元的钱包不见了。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的李师傅这一下傻眼了,饭也不吃就朝双凤派出所跑,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双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综合分析,上午到访的那年轻女子具有作案嫌疑。于是,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访问。正当民警在小区出入口逐一核查登记情况时,那年轻女子出现了。随即民警将该女子传唤到派出所。

   经审讯,该女子姓张,在一家俱公司从事推销工作,平时主要是到新的楼盘向业主推销家俱,同时获取不同户型的资料信息。18日上午,张某来李师傅所在的房间,先后测量了几个房间的尺寸。当她在测量李师傅放置衣裤的房间时,无意中碰到了李师傅的衣裤,同时还看见裤兜中露出一个钱包。张某有些心动了,她加快工作进程,临走时迅速地将钱包卷入怀中,并礼貌地向正在客厅忙活的李师傅告别。走出房间,张某略显紧张,不敢坐电梯,择楼梯下行。途中,张某打开钱包一数,整整1300元,她将钱放在自己皮包中,将李师傅的钱包和其他物品扔出楼梯口。扔掉钱包后,张某轻松了许多,故作镇静地离开了该小区。但她忽然想起自己的测量任务还没有完成,于是又折返回来,没想到与民警撞了个正着。

   目前,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她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渝北警方提醒市民,便宜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也希望大家保管好自己随身贵重物品,不要给犯罪分子以可趁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