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讨商业美学空间 “谁敢动餐饮”沙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5-22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谁敢动餐饮”为主题的品牌沙龙分享会现场。

  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张志君演讲。

  圆桌论坛环节,多位大咖共同讨论新兴餐饮品牌如何面对同质化的市场竞争。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当餐饮已经不再满足于吃好喝好,而延伸成为一种生活姿态时,餐饮空间设计装饰也在迎来全新革命。5月21日,一场以“谁敢动餐饮”为主题的品牌沙龙分享会在长沙举行,超过200位商业空间美学爱好者、餐饮界人士来到现场参加。

  本场品牌沙龙分享会由专注小商业空间的面包&纽扣主办,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张志君、湖南省餐饮文化代言人邓杰等大咖到场分享。

  “现代餐饮业的快速发展,要求湘菜企业从环境、空间、服务等多个方面发力创新,让消费者感受到湘菜文化的独有魅力。”分享会现场,湖南省烹饪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张志君表示,湘菜文化传播不能仅满足于现状,要紧跟时代进行商业创新。

  “餐饮带动消费。”面包&纽扣总经理米亮认为,现代餐饮不仅仅是吃饭,更多的是一种消费体验,其中包括了品牌、空间等多重体验,“对于企业而言,空间是商业+复制,将商业思维、商业逻辑放入空间的打造之中,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感。”

  曾在台北提出诚品书店设计创意的知名设计师,面包&纽扣设计兼工程总监宫恩培坦言:“想象、热血、理想、激情,不等于就能开一家店。”他表示,开店有三大要素,即内在的我、外在环境和专业者的协助。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