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海检验检疫局:6款进口地板有问题

来源:珠海新闻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5-10 09: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珠海检验检疫局:6款进口地板有问题!

  近日,珠海检验检疫局发布今年第四期进出口工业产品风险预警信息,其中包括6款进口实木复合地板产品,因质量不过硬,出现开胶、易污染等问题,珠海各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已加强监管和监测抽查力度,防范产品入境。

  记者从该局获悉,以上进口地板主要表现为易开胶、抗压力弱等问题,具体品牌和产品类型是原产地为芬兰的“得高Karelia”、原产地为立陶宛的“BOEN”、原产地为爱沙尼亚的“Moland”、原产地为奥地利的“必美SCHEUCHER”等4款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检测发现样品浸渍剥离性能不合格。“必美SCHEUCHER”“BOEN”2款样品表面耐污染性能不达标。“书香门地”地板样品耐磨性能较差。“得高Karelia”“瑞嘉唯美”“BOEN”、“Moland”4款样品的漆膜硬度表现不佳。

  珠海检验检疫局表示,珠海各口岸分支机构已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进口复合木地板产品的检验监管和监测抽查力度,防范相关不合格产品入境,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复合木地板时关注此信息,对比排查,以减低消费风险。

  同期发布的预警信息还包括,一款进口牙刷安全项目不合格,为韩国产“倍瑞傲”(PERIOE)品牌儿童牙刷帽,其增塑剂总含量高过国家标准;且产品及包装上没有相应的年龄组安全警示标识,测试中容易产生小零件,存在使用安全风险。目前,天津和上海地区相关产品全部下架,珠海检验检疫局已开展珠海各口岸相关排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