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城市”公益家装计划全城出击 500个现金福利等你来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5-03 15: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好城市第二季公益家装计划关注城市青年群体,上图为经过公益改造后的实景装修。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生活于城市之中,筑家的梦想往往关乎于归属感,散发着温情。自4月25日以来,“美好城市”第3季公益家装计划再度重磅出发。记者了解到,此次成功申领美好城市家装福利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赠最高15000元的装修现金,甚至可免单装修。

  2015年,“美好城市”家装公益计划诞生,将目光首次聚焦到棚改人群,为数百户棚改家庭提供了家装公益金。时隔一年,公益计划关注城市青年筑家群体,为上千位20至45周岁的青年提供了筑家援助。而今年,美好城市公益计划继续扩大爱心传播面积。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美好城市第三季活动以“我们的新家”为主题,相较于前两季活动,今年不再针对特定的某一人群,而是每一位生活在城市之中的市民都将拥有申领资格,并且公益福利的力度比往届大,成功申领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2000-15000元不等装修现金福利,并将设置3个免单装修名额,同时联合多个家居企业向市民提供免费设计、免费家居建材等福利,真正做到为他们减轻筑家置业压力。

  日前,活动主办方公布了由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汇智装饰等3家装修企业组成的公益家装品牌团。同时,省内爱心公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广大市民可在这3个企业的任一家门店进行报名申领。

  除了家装品牌外,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更多家居建材企业加入到美好城市公益家装活动中来,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别忘记更新关注相关的优惠资讯。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