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慕思梦想中国行重新出发 任达华将为长沙站活动站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5-02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慕思寝具与长沙居然之家携手推出五一联合促销活动。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今日下午,“为爱筑家”慕思梦想中国行长沙站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著名影视演员任达华将作为嘉宾出席5月29号举行的长沙站活动,这也是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里面的一个环节。同时,长沙慕思与居然之家还宣布共同启动“惠动中国 梦想升值”五一联合特惠活动。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由慕思寝具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改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条件,拉近他们与梦想的距离。2016年,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行已经走过了长沙、贵阳、遵义、甘肃等地,为上千个孩子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呵护孩子们的梦想。

  新闻发布会现场,慕思全国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表示,慕思自从发起梦想公益计划后,就希望在10年内向100所贫困学校捐赠学习及生活用品。对于即将于5月29日举行的长沙站活动,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来到现场,届时慕思将和任达华一起为山区贫困孩子送去爱心。

  在媒体提问环节,面对“通过明星来做公益,会不会引来公众质疑”的问题,长沙慕思事业部董事长谢雨杉坦陈表示,“每个人都有好德之心,幕思通过营销方式感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是为将公益进行到底,而明星参与公益,能收获更大曝光度。”

  同时,长沙慕思还与居然之家展开合作,推出“惠动中国 梦享升值”五一联合特惠活动,全面展开家居品牌与家居卖场品牌两者强强联合式营销,带来的将是大型卖场渠道让利与品牌利益共享的双倍优惠力度。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