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长沙家电卖场各出奇招 消费者出手好时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7-04-27 15: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长沙家电市场酣战 买家电出手好时机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开年以后,长沙家电卖场的各种促销就接连上场,尤其是三四月份,频次高力度也大。热身赛后,本周末终于迎来五一小长假。作为传统的促销旺季,一场声势浩大的促销大战即将拉开。业内人士建议,这个五一,消费者可以抓住各大商家火拼“价格战”的好机会来购买家电,一举拿下“抄底价”。

  价格大战 消费者出手好时机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对品质生活要求也不断提高,对消费者来说,买家电除了看价格还要看品质。如今的家电卖场早已不是特价前人头攒动的模样。来自长沙苏宁的数据显示,目前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已经到到20%左右,而且目前还在持续增长趋势。

  由于由于高端家电的走俏,今年五一市场各家电卖场的高端机型也放下了“高冷”的姿态,低价一步到位。湖南苏宁市场部向负责人说,湖南苏宁联合美的、海信、海尔、三星、格力、西门子、创维、TCL、方太、迅达等核心战略品牌,投入千万资源让利消费者。

  湖南国美将于4月28日启动五一促销,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美将通过“五倍返利”“满千减百”“套购优惠”“扫码优惠”“主妇电器专场”等活动掀起五一消费购物热潮。还推出了998元的8公斤波轮洗衣机,1399元冷暖空调等众多爆款机型。

  “我看重了一台卡萨帝冰箱,现在最低价是1.2万多,销售员说在五一期间最低价可以做到8000多,准备五一再来买。”长沙市民杨女士说。五一还未到,已有不少消费者前往卖场探底,业内人士建议, 对于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参加预存活动很划算,也可以提前看好购买机型,到时候直接下单。

  吃喝玩乐 卖场出奇招各种好看各种好玩等你来

  倒计时3天,即将正式进入“五一”小长假了。如果不准备出行旅游,那么宅在家的小伙伴们不妨选择到长沙家电卖场去“吃喝玩乐购”。今年五一,长沙家电卖场各出奇招通过各种形式的体验活动以及独具创意的营销方式,让商场从单一的购物变成吃喝玩乐购物休闲的娱乐场所,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湖南苏宁与与湖南广电达成“娱乐联盟”,在五一到来之际联合FM97.5电台共同发起苏宁摩登星球行动,计划4月28日在五一广场云店打造一场摩登粉丝“专属派对”——闭店音乐会,邀请了阿肆、C-Block、余声乐队、Ezband乐队等民谣大咖、新锐独立乐队。“除了视听享受,苏宁五一广场云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种冷餐美食、烘培DIY、亲子体验活动等。”湖南苏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

  湖南国美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五一期间国美电器将在各门店的厨卫体验区域、生活家电区域和烘焙教室开展厨房烹调、果汁制作、美食烘焙体验活动,消费者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食物,还可以在国美门店亲手制作、分享美图,体验各式家电带来的生活乐趣。

  抱团促销 长沙家电卖场跨界整合“搞事情”

  近年来,家电品牌逐渐从单打独斗式的促销方式转向“抱团”的联盟销售方式。针对此次五一,湖南苏宁宣布与苹果装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圣象地板、晚安家居、安居客、凯撒旅游、58房产、保利地产、东易日盛、芬芳陶瓷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湖南首个“泛大消费联盟”。

  “此次湖南苏宁将联合联盟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套餐、全屋家电赠送、5折装修优惠、三零分期优惠、家装金融贷款等系列优惠。”湖南苏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消费交易额达一定额度,还可以享受专项装修分期功能,给予最高20万装修贷款额度,让用户省心省钱省力。

  一直以来,家电与家装之间的合作就很密切。针对四五月份的装修旺季,想“搞事情”的不止湖南苏宁,红网记者从湖南国美电器市场部了解到,五一期间消费者可以在国美门店体验到家装设计、整体厨房、地暖水暖等家庭生活整体解决方案,配合大家电的整体设计将为具有新房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