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家装免单节上演特惠戏码 抽中大奖享建材家电品类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4-24 14: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煌第3届家装免单节活动在解放东路华天大酒店落地收官。

  工作人员在进行地板耐刮擦试验。

  来自红树林小区的业主签约后砸金蛋。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恭喜来自红树湾小区的业主抽中全房开关面板免单奖。”在金煌装饰第3届家装免单节现场,类似免单中奖的语音提示不断地在现场广播。自3月底以来,金煌装饰联合168家一线建材家居厂商,共同为上半年最大让利回馈的家装免单节活动造势。今日上午,位于解放东路华天大酒店的落地活动现场更是人气满满。

  据金煌装饰集团总裁尹远介绍,免单节活动期间,面向省内启动征集1000席环保金钻工程,同时以拳头产品全装大师经典系列为模式基础,为消费者提供从毛坯到精装的一站式装修服务。这次活动主打“免单”招牌,参与活动的业主至少可享受5万元不等的装修特惠,而遍及装修全程及全房各大项目的品类免单,也成就了金煌装饰上半年度最大的让利回馈活动。

  记者了解到,金煌装饰免单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2届,而今年在免单范围内的产品及服务又有了进一步优化。除了传统的电器、家具、材料升级等免单优惠外,包括橱柜、墙砖、地板、水管等全房30项材料均在免单范围之内。

  事实上,装修是集材料和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活动现场,部分签约成为金煌装饰产品供应商的材料品牌玩起了质量检测小实验。硅藻泥产品吸附烟雾、橱柜台面防污、地板防烟烫烧等一系列小试验不仅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些许趣味,也为在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购装修装饰材料的常识和小窍门。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