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思装饰推出“5折家装” 掀起全透明装修风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04-17 08: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千思装饰首席设计师邓振

  千思装饰携手百余家品牌材料商,推出“透明家装 5折装”活动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4月,历来是装修旺季,你是否担心装修的各种材料价格飞涨?到千思装饰,你的担心将立刻“烟消云散”,因为千思装饰最新推出“透明家装 5折装”的活动,携手百余家品牌材料商,让业主享受5折装修的优惠。

  “透明家装 5折装”究竟将让准备装修的业主享受到什么样的实惠?千思装饰又将如何保障装修品质?近日,时刻新闻记者专访了千思装饰首席设计师邓振,详细了解“5折家装”背后的故事。

  装修省一半 主材免费升级

  4月1日,千思装饰联合百余家品牌材料商举办的“透明家装 5折装”已经揭开大幕。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不少准备装修的市民关注。

  邓振介绍,千思装饰推出“透明家装 5折装”的优惠活动,是借千思装饰郴州店、武汉店、怀化店,艺筑河西店、南店开业的契机,最大限度让利于准备进行装修的业主。

  “最高可以获得25个种类主材全5折,包括橱柜、地板、地砖、开关在内,主材免费升级。此外智造家全装最高省6万,水电重走,环保不达标负全责。”邓振介绍,在千思装饰,业主可以通过材料对比、服务对比,进行全面对比,享受“全透明,高品质,环保健康”的装修服务。

  对传统家装而言,综合成本居高不下。千思装饰携手百余家品牌材料商,各种大品牌材料厂价直销,没有中间环节,还可以享受额外优惠,无形之中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采购成本。

  水电全部重走 绿色环保从细节出发

  “目前,只有千思装饰推出‘全房水电重走’的全包服务,这将为装修业主节省过万元的费用,不加一分钱,避免水电隐患,更加安全透明。”

  邓振说,自2003年成立以来,千思率先推出透明家装理念在智造家领域匠心独运,如今已然成为湖南透明家装领导品牌,并于今年成功推出“智造家8.0”。

  “比如,柜体全部采用E0级的实木免漆板,防潮环保,并且性价比高;墙漆部分可以选用美涂士白竹炭健康漆系列和徳国都芳漆,能有效降解甲醇等有害物,强效净化室内空气;就连刮墙使用的腻子粉,千思装饰都是选用生态腻子粉、不掺加胶水。”邓振介绍,千思装饰将在设计、服务、工程、品质进行全面升级,尤其是家装环保方面,将从每一寸细节着力,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最绿色、最环保的家”。

  品质不打折 做真正透明的整体家装

  “敢透明,敢5折!”对于千思装饰为本次活动特别定制的广告语,邓振有着自己的理解。

  “千思装饰成立已经15年了,这么多年我们只专注一件事,就是把透明家装做到极致,让懂装修和不懂装修的业主,都能轻松体验并享受透明家装的省钱省心。”在从事家装设计已经10年的邓振看来,千思装饰追求的是为业主打造真正舒适的家装环境,做到真正透明的整体家装。

  邓振说,千思装饰背后承载的是千千万万的家庭对“家”的希冀,出不得纰漏,“所以千思所选用的材料商,都是由千思装饰的总经理甄选和考察,保证品质和低价”。

  “透明家装 5折装”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名额有限,全湖南省仅188户,先到先得,准备装修的市民可以登录千思装饰官网(http://www.hnqszs.com)了解详情。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