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第二届环保家装节”即将落地 送环保装修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7-03-21 11: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从材料到工艺,环保装修存在于家装产品的起始之间。“第二届环保家装节”将于3月25日在解放东路华天酒店落地举行,500席环保金钻工程征集活动也将在现场截止,待装修业主别错过了价值5万元的环保装修补贴礼包。

  据“第二届环保家装节”主办单位金煌装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活动的业主将免费升级部分环保主材,并且全装产品形成了蓝天豚水性硅藻泥+硅藻腻子、全房木制作工厂多层实木定制、德国贝朗“无铅铜”卫浴五金、圣象F4型木地板的核心环保用材体系,同时将立足家装污染根源,向家装业主普及环保装修知识,践行环保筑家的理念。

  此外,样板工程户还将获得设计折扣礼、名品建材礼、金钻工艺礼、品牌家电大礼、智能家居大礼、幸运大抽奖、0首付金融礼、预约免费上门量房/验房、专车看工地、免费环保检测等多重优惠。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