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易日盛上市3周年 3月11日家装狂欢节感恩钜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3-09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在深圳成功登陆A股,成为中国家装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17年,上市3周年之际,将于3月11日,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一生一隅”A股上市3周年盛典,感恩回馈客户。

  专注于家装行业20年的东易日盛装饰一直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每年都会出席全球家具第一展“米兰家具展”,用与国际接轨的潮流高端设计为客户一对一个性定制一生之所;同时,为尽可能避免后期返工返修烦恼,不断升级工艺研发,荣获国家专利40余项及家装行业唯一一个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还构建了全球化供应链采购体系,并不断积极拓宽产品供应链体系,持续引进符合国际标准的环保主材、辅材,提升客户在产品选择上的多样性和安全性。从线上到线下,多方位打造高品质一站式家装体验平台;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

  3月11日,“一生一隅”东易日盛上市三周年盛典将在凯宾斯基酒店3楼D厅震撼开场,届时,总经理现场签售“惠”、到场四重定制礼、全国知名材料商联袂钜惠引爆2017首度家装狂欢节。另外现场将展出东易日盛先进超欧标环保辅材、工艺展,诸多荣获设计界奥斯卡——金外滩奖、筑巢奖作品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