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擅自装修 不仅空间变小还有异味

来源:苏州新闻网 作者:姗姗 编辑:甘伟萍 2017-02-16 10: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8讯(记者 姗姗)学校安全问题向来是社会关注的重点。近日,三元一村内聪明岛幼儿园草莓三班的多名家长向12345反映,孩子教室里有一股强烈的刺鼻性气味。

  家长:园方在教室中间砌面墙

  空间变小

  据家长张先生介绍,开学第一天他发现孩子教室被新墙隔断,并伴有强烈的刺鼻异味。张先生称,幼儿园此举是出于利益考虑,在大教室中间砌一堵墙,隔出空间招收托班,然而学校在寒假期间私自装修的行为,事先并未通知任何家长。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家长们要求学校出具消防验收文件及环境检测报告,同时希望幼儿园能恢复原样。

  记者从另外几位家长处了解到,他们对学校私自装修的行为也十分不满,教室空间不仅变小了,还有异味。出于安全考虑,部分家长已暂停孩子上课,原先热闹的草莓三班如今冷清了许多。

  园方:下周一前拆除新砌隔墙

  学生恢复上学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聪明岛幼儿园。关于上述提到的装修问题,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把教室一分为二是出于9月招生需要,“草莓三班教室原来有100多平方米,整体偏大,所以学校才会考虑提早隔出教室收班。”

  随后,当记者提出要前往教室看一下时,负责人婉拒称:现在“已经解决,没有看的必要。”同时,负责人表示,教室装修后已经过环境检测,只是还未拿到相关报告。

  据悉,园方已和家长们达成统一意见,下周一前将拆除新砌隔墙,届时学生可按时上学开课。小8将持续关注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