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创业装修个性化宿舍 已接3000多间寝室订单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1-26 10: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四年都要住在枯燥的白墙、水泥地和冰冷的高低床上,你愿意吗?”近日下午,汉口学院应届毕业生朱荣平正带着他的创业团队,把该校国际学院8个寝室改造成“国际范”。这是朱荣平2016年下半年接到的第700个寝室装修订单。

  2016年下学期开学时,不少新生已经来到汉口学院报名。记者走进汉口学院国际学院一寝室楼看到,8间寝室被统一贴上了带有英文字母的墙纸,桌面和柜子表面也都贴上了新的贴纸,装修工人们正抓紧时间铺设地板。

  刚带儿子来报名的刘女士看到这些装修的寝室后,立马到儿子寝室和其他家长商量想要一起装修。“反正也不贵,平摊下来一个人几百元。大学宿舍要住4年,希望孩子们住得舒坦。”刘女士说。

  朱荣平介绍,自己读书时回到寝室看见冰冷的水泥地,也曾动过“装修”的念头,还网购过墙纸想要自己贴,可是最后没贴好,还浪费了时间,于是就产生了成立团队的想法,希望专业做寝室装修。

  朱荣平介绍,他成立的公司在去年完成了武汉高校上千家寝室装修。今年截至目前,公司已接了3000多间寝室订单,几乎覆盖武汉所有高校。

  “有个同学要求我们把整个寝室装成沙漠风格。从墙到被子、枕头,我们都整体包装成了沙漠风,还配备了沙漠风衣。”朱荣平说,只要是客户的需求都尽量满足。

  “因为做学校订单,我们尽可能以低成本完成装修,一个寝室整体装修费不超过2000元。”朱荣平介绍,为了节省地板成本,他们已经换了3家地板厂家。目前,朱荣平每月地板、墙纸吞吐量在20万—30万元,今年仅8月,账面流水超过百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