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房装修进行时 嵌入式烤箱哪个好?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01-12 09: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房装修进行时 嵌入式烤箱哪个好?

  齐鲁晚报01月11日讯: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对于有新房装修需求的人士而言,一边规划如何最大程度利用好厨房空间,一边也在不断挑选既时尚又健康的高品质厨电产品。其中,嵌入式烤箱由于能整体嵌入橱柜中,节省了厨房空间,并且烘焙实现了食物从粗放型加工到精细化创作的巨大转变,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成为很多家庭必购的厨房电器。

  然而,纵观市面上的嵌入式烤箱,种类繁多品牌各异,功能价位也各有区别,消费者如何挑选呢?在新家装修时,购买嵌入式烤箱又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嵌入式烤箱需与橱柜相适配

  在选购嵌入式烤箱前,消费者应先考虑是否与橱柜相互适配,并预留足够的安装空间。因烤箱本身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热,因此在安装烤箱时要注意留出安装距离,注意散热。橱柜相邻门板也要留有一定的空隙用于空气流通,所有的通风孔隙或通风口不可以被遮盖,否则会影响烤箱的使用性能。

  二、嵌入式烤箱需操作简单、控温精准

  众所周知,烘焙对温度的要求是很高的,腔体内温场分布不均则会导致烹饪出来的食物色泽、口感有所欠缺。所以,消费者在选购嵌入式烤箱时应重点查看烤箱精准控温能力和层层处处的同温效果。当然,操作的便利性也不容忽视,智能化程度更高的嵌入式烤箱,不仅简化操作程序,也更节省时间。

  三、嵌入式烤箱需易清洁好打理

  烘焙的准备工作及烘焙流程一般都比较长,如果再加上冗繁的清洁工作,势必会造成劳动量过大而倍感疲劳。再则,烘焙结束后,好不容易可以品尝到劳动成果,哪里还有心思打理烤箱呢,可见,好清洁也应是标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