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岁末促销出大招 感恩回馈抽汽车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2-23 13: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年末家装市场的促销战早已打响,不少家装品牌放出大招抢占市场。近日,金煌装饰启动2016岁末感恩装修盛典,除了征集2017年首批家装样板房外,参与活动的业主还将在1月8号当天获得抽取品牌汽车大奖的机会。

  12月6日,金煌装饰开启年内最后一场促销活动,携手168家一线建材家居品牌优惠让利,重磅推出2017年首批限量金钻样板房,并从设计服务、用材体系、环保保障体系、施工工艺体系、工地管控体系及服务团队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金煌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金煌装饰坚持“不断实现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坚持从设计、施工、用材上延伸家居质感,并坚持从模式、服务上优化过程体验,让每一位选择金煌的业主投入最少的精力,就可获得一个温暖而有质感的家。

  此外,2016岁末感恩装修盛典延续了去年“装修送汽车”的传统。活动当天,凡参与业主都有机会抽取品牌汽车大奖、iphone7、情侣钻戒及其他精美礼品。除了抽奖活动外,签单业主还可享受全房名牌电器赠送、14大名优主材免费升级、金钻设计施工包特惠、智能家居包特卖等六重装修礼包。同时,金煌装饰还为广大业主提供1年超长保价、终身维护维修服务等特权,以及高达100万的“0首付 0利率 0抵押 0手续费”装修贷款服务。

  金煌装饰15年来不断完善全包家装服务模式,推出了460全包套装、星级家环保整装、全装大师等全包服务产品。为筑起家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金煌装饰坚守“环保为本”的原则,不断从设计、选材、施工、验收等方面臻善环保筑家体系,全力打造品质家装,同时建立科学的工程管理体系、施工工艺体系及严苛的选材体系,全方位把控工程质量,实现家装“一次打造终身工程”。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