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间墙砖铺贴半年后变形 网友发帖称萨米特瓷砖售后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1-29 18: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卫生间墙砖出现变形。

周先生在长沙佳年建材马王堆萨米特瓷砖门店购买了8000元左右的瓷砖。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近日,长沙市民周先生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上发布了一则题为“长沙市马王堆陶瓷市场购买的萨米特瓷砖售后差”帖子。周先生在帖子里介绍称,“几个月时间,卫生间一面墙上就有许多瓷砖变形,鼓起来了,另一面墙上瓷砖则开裂。”

  周先生表示,去年11月,他在长沙马王堆陶瓷建材城购买了近万元的萨米特瓷砖,其中包含了客厅地砖、厨房及卫生间墙砖等多个产品。

  “今年4、5月份左右,发现了卫生间墙砖有的开裂,有的变形。”周先生告诉记者,“用在客厅和阳台的地砖没出现问题,惟独卫生间的墙砖出现了裂缝和变形。”

  周先生在帖子中还提到,“多次打电话向经销商和厂家反映,他们来了几批次人,看了,说会帮我处理好此事。”

  今日中午,红网记者就周先生反映的情况与长沙马王堆陶瓷建材城萨米特瓷砖门店方姓负责人取得联系。方先生回应称,“我们门店和工厂工作人员都上门看过”。方先生告诉记者,“瓷砖的质量问题,可以由质监部门等权威机构认定,欢迎他(周先生)邀请第三方机构做检测。”

  方先生表示,在协商中,承诺为周先生家卫生间墙面做进一步处理,但最终周先生并没有认可这一处理意见。

  湖南英萃律师事务所律师尹兰英表示,在产品质量无法明确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双方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认定,之后再做进一步协商。如果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根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售出产品不符合在产品或者其包装上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的,商家应当负责修理、更换、退货;给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造成损失的,商家应当赔偿损失。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