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订购木门遭偷梁换柱 商家:退80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廖自如 编辑:甘伟萍 2016-10-13 10: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订购木门遭偷梁换柱 商家:愿意退8000元

  海口石山镇居民吴先生家盖了新房子,他向店家订做了6片印尼菠萝格木门,没想到商家送来的木门材质与他订购的成色不一致。现场发现问题后,吴先生与商家协商无果,便向工商部门投诉,称商家涉嫌欺诈。海口龙华区工商局金盘工商所两次介入协调无果,建议双方当事人走其他途径解决。记者 廖自如 文/图

  10月8日,家住海口石山镇的吴先生告诉记者,6月12日,他在海口海虹建材城24号的“群升门业”,以每片门3300元的价格,订购了6片印尼菠萝格原木门。8月26日,商家派人送来做好的木门。工人在安装木门时,吴先生发现这些木门与他订购的印尼菠萝格木材成色不一致。发现问题后,吴先生立即要求工人停止安装并向商家反映情况。随后,吴先生还找到有多年做木工经验的师傅到现场帮忙查验,结果发现商家送来的木门并非印尼菠萝格木材制作。在现场与商家协商无果后,吴先生认为商家“偷梁换柱”欺诈消费者,9月27日向海口龙华区工商局金盘工商所进行投诉。

  就吴先生反映其订购的菠萝格木门遭偷梁换柱一事,10月8日,记者采访了“群升门业”店面的负责人万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不知道吴先生订购的是印尼菠萝格木门,订货单上也没有注明情况。而且吴先生还拖欠木门制作费,万女士提出以每片木门退还800元解决此事,但吴先生不同意。“既然吴先生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了,那就听从工商部门处理吧。”万女士说。

  随后,记者采访了金盘工商所所长李征,他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吴先生的投诉后,曾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过一次,但调解现场双方意见没有达成一致。昨日,参与调解的金盘工商所工作人员徐明告诉记者,吴先生的订货单上没有注明清楚他订购的木门是否为印尼菠萝格木门。后来,吴先生提供了电话录音,商家才承认吴先生订购的是印尼菠萝格木门,他们送去安装的是另一种材质的木门。

  昨日上午,金盘工商所再次组织双方协商,商家愿意退8000元给吴先生,但吴先生不接受,双方协商无果而终。工商所工作人员建议双方当事人走其他途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