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工持钉枪不戴护目镜 15毫米长钉子射入右眼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朱丹华 编辑:甘伟萍 2016-10-10 09: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10月10日讯(记者 朱丹华)国庆假期,装修工小陈没有休息。6日中午,他像往常那样娴熟地往钉枪里装进钉子,万没想到,在随后操作时,钉子竟飞速射入了他的右眼,他的亲友赶紧将他送到福州一家医院。

  医生一边从小陈的伤口处慢慢地为他拔钉子,一边为他清理与缝合伤口,以避免眼内容物和玻璃体流出。拔出的钉子15毫米长,5毫米粗,所幸没有生锈。现在,小陈还在住院接受眼部抗感染治疗,预计再过一周可暂时性出院。他将在右眼稍微恢复后,再次入院接受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医生说,她从业10年,已先后接诊过四五名不慎被钉枪钉子伤眼的装修工。这些装修工有个通病,那就是在操作中疏忽大意,不戴护目镜。医生提醒,装修工或是市民居家钉钉子,事先要注意对眼睛的防护。万一异物入眼,应立即就医,切勿用手去拔,以免给眼睛造成更大伤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