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男生打扮个性寝室 美式风格暖意爆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甘伟萍 2016-09-23 09: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橘黄色灯光下,小熊仔娃娃安静地呆着书边,呈现一片暖意。

  中南大学四男生改造宿舍,打扮精致不失品味。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男生宿舍“脏、乱、差”?中南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大二学生宋子阳和他的室友们改造后的宿舍,还吸引了女同学参观学习,俘获一票迷妹心。

  简约的砖墙壁纸、舒适的布艺吊椅、多彩LED球、毛绒娃娃……走进这间不到20平的四人宿舍,满满都是美式文艺气息。

  注意看,每个人的小空间都放着可爱的小娃娃,胡巴、大眼仔、小黄人……看罢简直少女心爆棚!

  这些娃娃大都是宋子阳玩娃娃机奋战出的战果,作为设计师,他每次都会把这些小可爱拿回来,“赏”与他的室友们,在他的桌上,还有一盏挂壁LED灯,橘黄色灯光温暖人心。

  去年10月份,结束军训后,他们在网上购置了7卷墙纸和其他小饰品,总共花费不到600元。除了宋子阳是长沙人,王朝顺、杨鑫、刘天旭分别来自福建、河北、辽宁三个不同省。

  从起初的风格各异、习惯不同,这会大家都有了收纳规整的习惯,寝室关系也越来越和谐。“回到寝室就有家的感觉,长沙的冬天很冷,宿舍像家一样超温馨。”

  屋子设计师宋子阳习惯性地坐在吊椅上玩电脑,偶尔困了便可直接斜躺睡下。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