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只是“以旧换新” 消费节苏宁有一波“免费大餐”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6-08-29 16: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海信、美的、等22家企业品牌湖南区总经理上台启动苏宁“以旧换新”活动

  【幻彩生活·以旧换新】家电以旧换新预约报名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8月28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各市州商务局、省连锁协会、省名优特商贸协会、省酒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湖南苏宁作为湖南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重要参与企业,宣布将于今日启动以旧换新活动,符合条件的购买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享受“旧机折现+旧机补贴”的双重补贴。活动期间,湖南苏宁还将陆续推出家电免费清洗、家电免费检测服务、家政免费服务等一系列惠民政策。

  百万台旧家电需要更换 家电消费再次被拉动

  家电以旧换新不仅是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性社会的政策创新。这一政策有利于促进耐用品消费,提高居民消费品质。这一利好政策受到了多家家电企业的参与。湖南苏宁云商总经理窦祝平说,湖南需要换新的家电预计将近100万台,如果加快淘汰更新,将促进家电产业稳步增长。

  以旧换新有利于拉动需求,促进节能减排,有效利用资源,稳定和扩大就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湖南这样一个快速消费,走在潮流前沿的城市。对于家电高新产品的认知和接受更加敏感。旧家电淘汰率也相对要高。家电卖场与家电品牌将迎来一次契机,家电消费将有望再度被拉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五类家电可享受“旧机折现+旧机补贴”的双重补贴

  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的产品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手机等5类产品。根据规定,符合条件的购买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享受“旧机折现+旧机补贴”的双重补贴。

  参与活动流程:第一步,报名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第二步,报名成功后,苏宁工作人员与其联系确认消费者信息及回收旧机类型;第三步,消费者凭登记信息在8月29日至11月12日期间购买新家电即可享受最高400元封顶的补贴金额;第四步,苏宁凭购新机订单号联合回收公司人员上门回收旧机并现场结算旧机折现款(根据旧机回收标准折现)。

  湖南苏宁消费节发福利 一波免费大餐来袭

  消费节活动期间,湖南苏宁还将陆续推出免费家电清洗、免费家电检测、免费家政服务等系列惠民政策,有需求的网友到长沙苏宁门店咨询,红网3C家电频道也将会陆续开通预约报名渠道。

  此外,8月29日至11月12期间,湖南苏宁还将每周联合海信电视、方太等家电厂商推出超级品牌周活动。活动期间,现金红包天天抢,百万优惠券免费拿,同时每天还有“一元”产品等你来秒杀。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