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主投诉长沙荣廷装饰装修质量出问题 售后不到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6-08-19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实习生 张潇

  “装修完才一个月房顶的墙漆就开始皲裂脱落,多次找装修公司反映却得不到解决,我们究竟该怎么办?”日前,家住河西长房时代小区的周先生投诉,长沙荣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廷装饰”)装修质量存在问题,而且售后服务不到位。接到业主投诉以后,本报记者展开调查。

  装修完才一个月

  房顶墙漆就脱落

  “我们是去年6月和装修公司签的合同,说好8月交房,结果拖到了10月,等11月我们搬进去的时候,房顶上的墙漆就开始有裂缝了。打电话给装修公司,那边说好派人过来处理,结果来了一次以后再也没整改过。”

  周先生是为了孩子读书才在长沙买房,结果装修的“闹心事”极大地影响了他的生活。“卧室房顶上的墙漆经常脱落,早上起来一床的白灰。有次我们还在客厅吃饭,一大块墙漆就掉了,差点砸到人!”

  记者在周先生家中看到,一进门餐厅顶上几个角的墙漆均有所破损。在客厅和卧室顶上,外层墙漆剥落得更为严重,尤其是卧室顶上墙漆脱落后已经留有成片的空缺。“墙漆掉得太多,我家小孩晚上都不敢睡这间房了。”周先生无奈地感叹。

  业主无法监工

  可交由好友代劳

  “我们不常在长沙,没时间继续耗下去。”周先生如是说。记者随后联系到荣廷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应称,“装修公司会承担维护责任,不会推脱,会派人到周先生家里做进一步协调,但双方沟通中确实出现了矛盾。”

  记者了解到,周先生与该公司负责人已再次进行了商谈。装修公司表示同意整改,但因周先生不常在长沙,希望他能将房屋钥匙交由装修公司,或者交给他朋友保管,并将贵重物品暂时搬走,方便施工。周先生考虑到财产安全问题,希望装修公司签下保证书,才能将钥匙交由装修公司。

  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龚川奇认为,在质保期限内出现装修质量问题,家装公司应该积极承担起维护义务。像周先生人不在本地,可以交由其他人负责监督整改施工。对此事后续处理情况,本报将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