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齐家家装公司未按合同装修 网友发帖投诉获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6-08-09 1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齐家家装公司的几度空间服务差,家具质量糟糕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感谢红网,长沙齐家家装公司已做出相应的赔偿,双方意见达成了共识。”长沙网友李先生8月2日投诉齐家家装公司未按照合同进行装修一帖,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已得到了解决。

  据李先生介绍,通过朋友介绍今年5月初准备让长沙齐家家装公司对自己的新房进行装修,但是在装修的工程中,李先生对家装公司的服务以及家具质量都感到不满意。“5月24日我们就交了押金,但是一直拖到6月6日才最终确认图纸,每次问都是推脱。其二,45天的工期已经是最长的时间了,他们还违约了。第三,在设计图纸时,他们直接把320cm直接按照400cm来做预算的,另外卧室的榻榻米原本是190厘米,但是他们只做了180厘米。最后找到老板解决问题态度也非常的恶劣。”李先生认为长沙齐家家装公司未按合同进行装修,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8月2日,红网记者接到投诉后,及时与李先生进行沟通,拨打了长沙齐家家装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称:“会尽快进行解决。”

  8月8日,李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长沙齐家家装公司已经做出赔偿,双方意见达成共识。”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