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具到货后发现尺寸有误 美凯龙生活馆: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6-08-02 16: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美凯龙生活馆商家欺骗消费者,不解决家具存在的问题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感谢红网,美凯龙生活馆已经做出了赔偿。”网友张女士此前投诉在美凯龙购买了一套家具,到货后发现尺寸有误,要求赔偿遭拒,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得到了解决。

  据张女士介绍,2016年5月20日,她在美凯龙生活馆订购了一套家具,商家在6月13日发货后,6月16日告知张女士有一件家具没有货。“当时他们告诉我没有那个小的单门厅柜,问我是不是可以不要,如果没有那个家具我可能那一整套家具都不会要了,于是进行沟通后,商家称厂家可以生产并且半个月后到,于是我就同意他们上门安装了。”7月19日,小的单门厅柜送货上门安装,安装之后,张女士发现单门厅柜的宽度跟实际订购的宽度不符,张女士找到商家进行沟通要求退货遭到拒绝。“他们说没有办法退货,后来再联系他们直接电话就不接了,”张女士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7月27日,红网记者接到投诉后,及时与张女士核实情况,并且拨打了美凯龙生活馆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称:“会与张女士进行沟通。”

  8月2日,张女士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美凯龙生活馆进行了赔偿,对于结果表示满意。”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