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屋装修旺季到来 先装修后付款只是个噱头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6-07-12 09: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眼下正是房屋装修的黄金季节,一些O2O互联网装修平台推出了先装修、后付款的促销手段,引起了不少装修客户的兴趣,这与传统实体装修公司先付费、后装修正好相反。这种促销方式看起来很美,实际效果怎样呢?

  日前,记者在网上查找到一家O2O装修平台,承诺就是先装修、后付款。装修户前期不用先付款,就可以让装修队来干活。另外,还可以享受免费贴息贷款,只要在规定期限内还款,不用支付一分钱的利息,可以帮助缺少资金的客户解决装修资金不足的困难,很有吸引力。

  实际情况怎样呢?记者联系客服,对方介绍说,享受先装修、后付款的客户需要具备一个主要条件:一定要在一家银行申请贷款,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内。只有符合这个条件,才可以参加活动。如果装修的费用超过这个贷款额度,就要把剩下的费用直接给装修工长。对于不申请贷款的装修客户在该平台装修,则需要与找实体装修公司一样,先交55%的装修费,中期再交40%的装修费,最后验收合格后再交5%的尾款。另外,不管装修费用多少,至多只能贷款5万元左右,剩下的钱还需要客户自己解决,并一开始就要支付给装修工长。看上去很美好的先装修、后付款,其背后却有如此多的问题,令人感到有些名不副实。

  有一些参加了先装修、后付款活动的客户纷纷吐槽是噱头。最主要的问题是,有的O2O装修平台推荐的工长,在装修过程中就向装修客户要钱,根本不是之前说好的装修完工验收后再付款。如果不给,工长就会立即停止装修,逼迫装修客户给钱。其原因是一些O2O装修平台前期垫付的装修资金数额太大,资金链出现了断裂,所以只能违背原来的协议,中途让装修客户付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