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美“特价商品”不能退货?消费者发帖后获全额退款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6-06-24 1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贴:长沙曲美旗舰店以特价商品为由,拒绝退换货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他们已经跟我承诺,在七个工作日之内会将6000多元的家具款退给我们,感谢红网。”长沙网友刘先生花了6000多元购买了一套家具,发现尺寸不合适要退货时,商家以“特价商品,不退不换”为由拒绝退款。最终,事情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据刘先生介绍,6月18日他在长沙曲美旗舰店购买了一套布艺沙发,“当时销售人员要我交50%的定金,称因为是特价商品,怕其他的客户订走。于是当场我就交了3000元,并定于7月15日之前送货。”刘先生当天回到家后,查看了新房的图纸,发现在长沙曲美旗舰店购买的沙发偏小了,摆在家中格局显得不好看。于是刘先生打电话给销售,但他们一口回绝了,说特价商品售出一概不退不换,并且称如果一定要退,必须按照总价的30%扣除违约金。刘先生认为长沙曲美旗舰店存在霸王条款,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6月19日,接到刘先生的发帖投诉后,红网记者立刻联系商家了解事情经过,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会向上级领导汇报此事,负责人会直接与刘先生进行沟通。
  
  6月22日,刘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长沙曲美旗舰店已经承诺,在七个工作日之内将家具款全额退还给我们,感谢红网。”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