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房空鼓渗水 收房一年不能装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6-05-20 09: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记者 张洋子 实习生 钱佳信
  
  市民谢女士来电:我是崇文阁的业主,去年6月份交房后,房屋仍然存在外墙渗水、空鼓、裂纹等质量问题,一直没得到开发商的整改。现在急着想装修,我该怎么办?
  
  回复:接到市民谢女士来电后,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5月10日,谢女士请了专业验房师来新房验房,验房师指出了新房多处空鼓、裂纹,以及去年收房时已发现的渗水问题。“他说房子需要整改。”
  
  5月18日,记者在谢女士的新房看到,收房接近一年,房子仍然是毛坯状态,地上放着一些建筑材料。墙上有验房师标注的空鼓多达十几处;阳台的天花板上、墙根处都留下了泛白的渗水印子。“本来去年收房就准备装修,但发现问题后一直没解决只能把房晾着。”谢女士说。
  
  不过,大部分墙面空鼓处已经修补完毕。“这是跟开发商北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后,他们前几天派人来修的。”记者就剩下的空鼓、渗水问题,联系了负责该小区的俊昊物业。一位李姓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在积极与开发商沟通,渗水的问题要等下雨才能发现,整修也要等晴天。截至发稿前,该楼盘开发商表示,谢女士家的问题基本得到了整改,剩下的天花板渗水将于近日与业主沟通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