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装修团4月油卡抽奖活动收官 报名入团突破8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04-28 18: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女士获得一张价值一百元的油卡。

上周,杨女士获得一张价值一百元的油卡。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红人装修团自4月初集中启动宣传以来,装修业主的报名热情不断高涨,截至目前,累积报名入团人数突破800人,本月更是有超过300人成为红人装修团会员。同时,红人装修团送油卡活动也迎来4月最后一期的抽奖,来自辉煌国际城的业主徐先生获得一张价值百元的油卡。
  
  记者通过采访部分红人装修团会员了解到,他们近段时间装修的意愿强烈。“现在搞装修,天气不至于太热,夏天高温期间正好将新房闲置在哪,听说还有助于室内污染物的挥发。”五矿万境水岸业主何先生说出大部分人的想法。同时,参与报名装修的红人装修团会员在经过与认证家装公司的前期沟通后,对公司提供的前期家装服务也整体表示满意。
  
  在4月最后一期红人装修团油卡抽奖活动中,辉煌国际城业主徐先生获得幸运奖。徐先生的新家是一套125平左右的四居室,“房子7、8月份要交房了,还没确定好选哪家装公司。”徐先生跟多数红人装修团会员一样,希望通过红人装修团来帮忙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
  
  徐先生表示,之前已经跟苹果、点石等品牌家装公司有过接触。“全包还是半包,得看到时工作忙不忙。”考虑到普通居家生活的要求,徐先生希望新房的预算控制在10万以内,“普通宜居就行了,所以还是会选择简约的装修风格”,徐先生称。
  
  假如你跟徐先生一样,在众多的家装公司之间徘徊,可以将你的需求告诉红人装修团,待业内人士给你专业的解答。不论是免费验房、设计,还是家电产品等会员大礼包,报名参加红人装修团都有机会自己争取到这些礼品。
  
  红人装修团4月油卡抽奖活动已经结束,只要你继续关注红网家居频道,除了油卡福利将持续放送外,频道还将联合家装公司推出更多的优惠大礼包,欢迎继续参与红人装修团的活动。

    

      红人装修团报名通道
  
  网友如需报名成为红人装修团会员,可在《红人装修团》专栏页面填写楼盘名称、户型面积、意向装修公司等需求信息,或者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热线0731-82965492报名,工作人员也将在线下确认会员信息。
  
  此外,红网家居频道将在每周星期五,从成功报名的网友中电脑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免费赠送价值100元油卡一张。获奖结果将在红网家居微信公众号(jj_rednet_cn)公布。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号,收获意外惊喜!

    第四周获奖名单公布

 奖品  姓名  联系方式
 中国石化100元油卡一张  徐先生  139****9107
 领奖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房产金融事业部
 领奖时间  5月3日至5月6日工作时间内(过期不候)

  相关链接:
  
  “红人装修团”享8项福利报名成功赢百元油卡
   “红人装修团”开团招募会员享免费家装设计等8项福利
    《红人装修团》报名入会送油卡首期获奖名单揭晓
     红人装修团会员获赠空调 油卡抽奖福利每周继续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